窒息

无病呻吟。

梦见 01

金医生(金南俊)x金病人(金硕珍)
all珍向
更新不定时我尽力
ooc我的错
食用愉快🌸

“您好。”
金南俊抬头看了看眼前的年轻人,纯白色的T恤和随意的蓝色牛仔裤。看起来快活而又不失礼仪,难以想象这样美好的人会是令业内医护人员头疼的根源。

“您好?”
金硕珍重复了一遍刚才的话,试图凸显一下自己的存在感。“他们说您的医术很高明,希望我到您这里来接受治疗。”年轻人的脸上勾起一抹俏皮的微笑,阳光从背面照射过来把他的身形勾勒得像是个天使。

金南俊盯着他看了一会,回想起早晨他还在愉快的假期生活中,现在却被泰亨那个臭小子不知从哪个医院接回来一个烫手山芋。
金硕珍自顾自拉开南俊对面的一张椅子坐了下来,乖巧地将双手放在大腿上,等待着他的好医生下达命令。

金南俊有些烦躁地揉了揉太阳穴,合上手里那本厚厚的书。“你叫什么名字?”

“金硕珍,医生。”

“年龄?”

“26。”

金南俊有些惊讶地发现面前满脸青春气息的人竟然比自己还大两岁。

“要做什么测试吗医生?”

像金硕珍这样冷静地邀请医生给他做精神测试的病人金南俊还是头一次见,“我叫金南俊,叫我金医生就好。”

金南俊喊来罪魁祸首金泰亨让他给金硕珍安排了一间宽敞舒适的房间后就没有再和金硕珍说过一句话。

“真是奇怪的医生呢。”
当金硕珍趴在窗台上对着后花园数到一千零二十一的时候房间的门被打开了。

进来的人却不是金南俊也不是金泰亨,而是个子不高却一脸swag的男人,看起来比自己要小两岁的样子。

“金硕珍?”

“是我,先生。”

闵玧其不知从哪里取出来一朵玫瑰,鲜红色的花瓣上甚至还挂着露珠,他把玫瑰交给了金硕珍之后就关门离开了,金硕珍甚至还没来得及把问题问出口。

金硕珍轻轻地在花心里落下一吻后把花插在了一旁的花瓶里。




评论(1)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