窒息

无病呻吟。

梦见 02

可能会是细水长流的长篇。不想写那种特别浓的感觉,我喜欢平平淡淡的老夫夫日常(雾)。
南硕‖all珍向
食用愉快🌸

01见链接
https://karsonmore.lofter.com/post/1dd1d267_10eb5bed

02

闵玧其从新来的家伙那里出来出来之后就躺在沙发里眯着眼睛任由困意侵占他的身体。

“哥哥哥!怎么样!是不是和泰亨讲的一样??”
不知道从哪里蹦出来的朴智旻就这样扑在闵实权的身上,我们的实权此刻黑着脸对上朴智旻那双扑闪扑闪的亮眼睛才强行忍住哔的冲动抬脚将身上的人踹到地上。

“呀,哥——你和我说说嘛!”
朴智旻揉着摔疼的屁股鼓着脸看向闵玧其像是下一秒就会卖萌撒娇,闵玧其想到这里突然十分严肃地坐了起来。

“还不错。”
闵玧其回想起刚刚打开房间门金硕珍转过头看向自己的样子,像是怔愣了一秒却又在看清自己的时候带上了一抹淡淡的笑意,是很温柔的人吧,不知道为什么他的脑子里竟然自动跳出了这样一句话。至少金硕珍给闵玧其的第一印象还不错,“——作为室友的话。”

虽然一开始得知金南俊要自己搬过去和金硕珍一起住的时候他心里不是那么满意,但是现在闵玧其觉得多个室友或许也不错。

“什么嘛,说了和没说一样!”朴智旻决定先把那只打着瞌睡的臭猫晾在一边自己去见见新成员。

“智敏啊,过来搭把手。”
金泰亨在朴智旻踏进金硕珍房间的前一步叫走了他。此时的朴智旻只觉得无比委屈,一脸生无可恋去帮忙搬金南俊的书。

“以后除了我和suga,你们不要进入金硕珍的房间。”
作为最后一个得知来了新成员的老幺田柾国表现出了强烈的不满,向来日天日地日空气的田大佬表示第一个不服。

“金硕珍病情特殊。”对此金南俊只是淡淡地给了一个简短且充分的理由,事实证明它的确很奏效。

晚饭的时候金硕珍被带出了房间,来到客厅用餐。实际上金硕珍觉得有些不自在,这种感觉来自那几道灼热的视线。尽管这样他还是带着标准的微笑在金南俊的对面坐了下来。

金南俊和闵玧其都不喜欢在吃饭的时候发出声音,因此整个进食过程都非常安静。过分的安静总是让人胡思乱想,比如在金南俊第三次和金硕珍四目相对的时候他没有在第一时间从他脸上移开视线,而是向下停留在金硕珍沾了油光的丰满的嘴唇上。

他看起来很甜。

金南俊摇了摇头试图把这些离谱的想法从他148的脑袋里驱赶出去。

评论

热度(16)